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牢记光辉党史,争做时代党员

2021年11月1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加深2021级全体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南宁师范大学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115日晚上18:30在武鸣校区1号教学楼215教室开展分党校培训最后一讲。本次讲座由院党委组织员盛凯主讲。

会上,盛凯老师就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的艰难时期以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的伟大成就这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探讨。他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建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漫漫征程。同时,他结合亲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党的正确领导对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影响。最后,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历史革命是最好的营养剂,号召同学们在牢记光辉党史的同时,努力学习,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中的一员。

本次党课培训,丰富了同学们的历史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与自豪感,培养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真挚情怀。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了解,让同学们坚定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