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21年07月05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强调诚信考试,严肃考风、考纪。2021617日至20日,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各班开展感党恩跟党走、立诚信守承诺——暨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我院班级纷纷积极响应,201820192020各班级分别在武鸣二期一栋教学楼201-205302-305401-404号教室有序开展本次主题班会。其中2020级环境工程2班于20日晚18:30在武鸣一栋教学楼403号教室开展院团委书记党洁莅临此班会为本次班会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各班级所选素材结合时事,通俗易懂,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分享诚信故事与诚信名言。班会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主讲人讲解观看诚信考试的相关视频,积极学习关于诚信方面的知识,了解关于考试作弊的危害,同学们受益匪浅。

班会尾声,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更深刻理解了诚信考试的意义与重要性,明白了分数诚可贵,诚信价更高的道理,明确从学习中积累点滴知识的重要性,并坚定信念,诚信备考,定下自己的目标

诚信考试不仅是对知识的尊重对所有考生的尊重也是对自己努力的尊重。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