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座谈会

2021年06月0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水平,做好环境学院的就业动员工作。20215271630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于大地B508会议室,召开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2021届未签约毕业生交流座谈会,院团委书记党洁、环境专业系主任王鑫宇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王鑫宇主任谈及了本届毕业生未来可能的就业方向,以及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前景。他提出“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毕业生们在就业过程中要先打好工作基础,稳固好自身的工作能力后再寻求更高的岗位。交流谈话中,毕业生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向王鑫宇主任提出了疑问,王鑫宇主任一一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给毕业生们指明了就业方向。


最后,党洁老师强调了“档案”以及“工龄”等就业注意事项,同时就各专业学生的不同问题分别进行了讨论了解他们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往后的发展目标,明确指出毕业生们要勇于面对就业难题、克服自身困难,积极就业。


此次交流会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增加了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端正了就业态度,在树立就业信心的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脚踏实地、努力拼搏的理想信念。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