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会、院团委及易班分站绩效考核会议

2020年12月2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对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20级学生干部在工作、学习等方面行为表现和工作完成度进行客观、全面的评价,通过考核发现问题所在,2020年12月16日晚21:00,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于武鸣2号教学楼221教室召开了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团委及易班分站绩效考核会议。与会人员有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团委及易班分站全体委员和干事。

会上,相关工作人员分发绩效考核表,各部门的委员对本部门的干事进行客观的评分,干事间进行自评、互评。完成后,由工作人员收集表格,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干事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促进了干事间的沟通交流。相信他们能够反思总结在工作中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弥补工作上的缺失,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将我院的管理工作完成的更加出色。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