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奏响新篇章,筑梦新使命——共产党员在行动”启动仪式

2020年12月19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贯彻党的思想理念,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20年12月8日下午15:30,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在武鸣校区大地学一栋B508会议室举行了“奏响新篇章,筑梦新使命——共产党员在行动”启动仪式。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何英姿、党委副书记龙义勇、副院长杨剑、副院长张新英和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本次会议现场

活动开始,由何英姿书记介绍了我院于2016年创立的基层党组织品牌活动——“共产党员在行动”。本次“奏响新篇章,筑梦新使命”的主题是继承了上一年“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主题,寓意继续践行初心使命,谱写新篇章,努力打造样板党支部。

何英姿书记为大会致辞

其次,龙义勇副书记指出,希望各支部加强作风建设、学风建设、纪律建设,认真解决思想认识问题,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并在新的学期、新的校区中有新的开始,努力完成好各方面的工作。

龙义勇副书记发言

随后,由学生代表李金玲发言。她总结概括了“共产党员在行动”活动去年取得的成果,希望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并指出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每一名党员都要以成为一名优秀党员为自己的终生目标,都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学生代表李金玲发言

最后,由何英姿书记宣布本次“奏响新篇章,筑梦新使命——2020年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共产党员在行动”正式启动,并带领全体党员在主题横幅上签名、合影留念。

教师党员签字

学生党员签字

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能够在新的环境中找到安定自己的方法,踏实学习,坚定内心,继续保持积极的态度,收获更大的进步。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