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美国南伊利诺伊州立大学胡顺福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交流

2016年07月07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7月5日,应我校邀请,美国南伊利诺伊州立大学胡顺福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为广西西江流域生态环境与一体化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师生做了题为“Modeling the Flow of Commodities through GIS Geometric Network Analysi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宋书巧主持。

胡顺福教授介绍了GIS在美国的广泛应用,尤其是如何利用GIS的几何网格分析功能构建交通、水流、电力系统模型,胡教授的报告拓展了师生们的视野,让师生们更深入了解了GIS为社会服务的功能。

胡顺福教授先后在南京大学、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南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工作,先后主持多项美国国家科学基金项目,担任“Journal of Emerging Trends in 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Sciences”杂志的副主编。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