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学院召开2016级师生见面及专业介绍会

2016年10月2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10月20日晚19:00,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在文星楼201成功举办了2016级师生见面和专业介绍会。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何英姿教授、宋书巧院长、龙义勇副书记、张新英副院长、杨剑副院长、分团委书记党洁老师、辅导员陆树文老师、张忠华博士、冯万有博士及王鑫宇博士。参加本次会议的有16级全体新生。会议由龙义勇副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由宋书巧院长向新生介绍学院的整体情况以及学院今后的规划和发展状况。她从学院的师资队伍力量、教学平台和科研平台介绍了我们院的特色,师资队伍强大,还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丰富的科研平台。她还强调:要锻炼身体,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做事。从中我们看到了院长对新生寄予厚望。接着,由张新英副院长介绍环境科学与环境工程专业的发展,环境科学成立近20年,近几年环保行业迅速发展,专业老师学历高,知识阅历深,所以我们的就业前景是非常可观的。副院长杨剑博士介绍生物科学专业的发展时,他提到人要有信仰,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还介绍了往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考研率高,就业前景非常好。紧接着,由学生代表谭亮发言,说出了新生们的共同心声,争取把环境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最后,书记何英姿教授对新生送出寄语,她给大家写道:尊师重道,善学敢为;求真创美,行善逐利。简单的十六个字,蕴含着丰富的知识,希望新生们在大学四年能提高自身修养。

本次师生见面及专业介绍会顺利结束,效果可观。使新生们深刻了解了学院的概况和就业前景,在未来四年里有了希望与追求,获益匪浅!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