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环工专业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委员会

2024年03月27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黄远苗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发展积极分子工作,不断壮大支部队伍,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环工专业学生党支部于313日晚在地海楼508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支部委员会,参会人员有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环工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曲炳鹏以及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环工专业学生党支部委员及支部部分党员。

会议伊始,负责班级推优的党小组组长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对11位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进行介绍,再由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的驻班党员对他们的具体情况进行补充。随后,各支部委员严格按照入党积极分子标准,结合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各方面的表现进行充分讨论,进行无记名投票,确定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名单。

本次支部委员会严格遵守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要求与标准,发展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投身党员队伍中来,壮大支部队伍,为支部的党员发展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希望各位积极分子在今后积极表现,认真学习,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