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党课培训

2024年03月2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韦品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内容,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4123日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主题党课培训。本次会议参会人员为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此次培训课程由党支部书记钟雪梅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钟雪梅首先强调了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开好民主生活会,无疑也是搞好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随后,钟雪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从“思想统一是政治统一、行动统一的基础”“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要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四个方面进行学习,更好地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

接着,党支部书记钟雪梅同志继续带领全体党员进行第二部分的学习,即关于我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专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报告的相关内容。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课程的学习,希望同志们能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不断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能及时纠正方向,改正缺点,修正错误,实现个人成长进步,同时更加高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