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五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2021年11月1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118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于地海楼B508室召开2021年第五次理论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何英姿主持,党委副书记王卫彬,党委委员张新英、胡刚、韦彦、冯万有、王鑫宇、王永壮、刘雅楠参加。

会上,何英姿书记就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中心发言。 她强调要深刻把握“四个突出特点”和“四个新”总要求,要结合学院实际,深入思考如何推动学科专业发展,探讨如何在“十四五”期间建设好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此外,王卫彬副书记、张新英副院长、韦彦同志、王鑫宇同志、王永壮同志以及胡刚同志分别就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系》,以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作交流发言。

最后,何英姿书记作专题学习总结。何书记指出本次会议学习内容丰富,各位发言人准备充分,希望在座的所有党员同志能够深刻领会各专题学习精神,将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奋力推进我院“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