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四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2021年10月19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108日上午,我院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英姿主持,党委委员盛凯、张新英、胡刚、韦彦、冯万有、党洁、刘雅楠参加。

会上,何英姿书记和盛凯同志先后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何英姿书记深入阐释了“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一个号召”、“一个期望”以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盛凯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就建党百年我国在扶贫道路上取得的重大成就与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

最后,何英姿书记对本次学习会进行总结。她指出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各位同志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时代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切实将学习成果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