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成功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7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党员信念,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于68日组织教职工前往广西民族博物馆和林景云故居参观学习,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第一站为广西民族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同志通过认真学习博物馆中所陈列的大量历史文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充分了解了壮族的历史文化以及党和人民在各重大历史时期的奋斗经历与建设成就。活动第二站为林景云故居,同志们静静聆听了林景云烈士的英雄事迹,深受感动。何英姿书记还带领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现场教学,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将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传承下去,自觉坚定共产党人的本色和初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