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院党委委员会议

2021年06月17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615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学院党委委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英姿主持,党委副书记王卫彬、党委委员盛凯、张新英、胡刚、韦彦、王鑫宇、党洁以及生物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雅楠参加。

本次会议有三项议题。第一项议题是讨论接收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和生物专业学生党支部共59名预备党员和43名党员转正;第二项议题是何英姿书记部署关于开展南宁师范大学“两优一先”评选表彰的工作;第三项议题是讨论增设党支部。

委员们对以上议题均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积极献言献策,会议取得原定效果。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