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南宁师大事业高质量发展”第四专题研讨会

2019年10月24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指示精神,推动南宁师大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自身重要作用,环境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3日10:00在工会楼309召开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南宁师大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参加本次专题研讨会的有党委书记何英姿、党委副书记龙义勇、副院长张新英、生物专业支部书记乐冬以及环境专业支部书记党洁。

图为专题研讨会有序进行

研讨会首先由何英姿书记对本次研讨会会议精神做简要介绍,紧接着由生物专业支部书记乐冬老师朗读“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强、政治强、本领强、作风硬”文章内容,内容提到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和立志做大事。接着何英姿书记提出几点工作部署;一是学科要走在前列;二是要着手研究武鸣校区搬迁工作;三是要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然后张新英老师做主题发言,她表示,我们要为全面实现博士点授权单位而努力奋斗,可以通过优化工作模式,建设好学院硕士点,依靠广大师生群众、群策群力去实现。党委副书记龙义勇老师紧接着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阐述了自己的看法。龙义勇副书记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当主动担当作为,通过实际工作去锤炼自己,广大党员干部要有充分的自信心去攻克各类改革发展事业中的难关,永远保持对党的忠诚之心。同时,党员干部应当放下架子,深入教室,深入宿舍,去了解广大师生的切实需求。会议的最后,何英姿书记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她提出了几点建议和希望。无论是学生干部,还是党员干部,我们都应当始终把自己当做人民公仆,权利不应当滥用,而应该切实去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多做实事,共同努力把学院建设好,把南宁师大建设好,为积极推动南宁师大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乐冬老师和党洁老师也提出学生要深入课堂、用心学习,积极奉献集体,多观看红色影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和担当。

图为同志们认真研讨

图为同志们认真研讨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会,我院基层党支部将切实做到改不足,扬优势,更加明确工作职责,进一步增强了建设更加美好的南宁师范大学的自信心和使命感。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