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新起点,新征途——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3年05月1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510日晚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于武鸣校区1号教学楼30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表决黄晴晴等11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奘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组织程序规范进行。会议伊始转正对象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表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随后由党小组代表介绍该同志相关情况并表明党小组意见,支委提出转正意见与会党员根据现实情况对转正对象提出意见与建议。最后由正式党员结合转正对象现实表现与实际情况投票表决,一致决定黄晴晴等11名同志按期顺利转为正式党员。

支部副书记刘奘从工作态度、思想态度等方面对各位同志予以肯定并鼓励各位同志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此次会议对于各转正对象意味着新的开始、新征程对于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健康发展也具有重要的意义。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