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1年11月2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吸收新鲜血液,壮大党员队伍。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1111119:00在武鸣第一教学楼117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有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党洁老师以及环境专业全体学生党员。

会上,支部副书记陈静同志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并介绍会议流程。大会第一项议程为党史的学习教育。杨宇翔同志以“学习延安精神”为主题向各位同志介绍了延安精神的形成与发展历程,科学内涵及时代价值和意义,并以此号召全党同志学习延安精神,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与延安精神融合汇入中国革命与发展滚滚洪流中。

大会第二项议程为支部书记党洁老师发言。党洁老师对环境专业学生党员的工作表示肯定,也对支部即将接受的发展对象寄于厚望,希望发展对象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积极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

大会第三项议程是接受预备党员。首先由14位发展对象进行自我介绍,接着入党介绍人宣读意见,党员同志对各位发展对象提出意见与建议,发展对象进行个人表态,最后正式党员进行表态,最终各位发展对象以全票通过,顺利成为一名预备党员。

通过此次会议,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成功增加了新党员,相信党员同志们能更进一步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不断完善自我,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在生活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党支部积极良好的形象。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