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19年11月27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建设,为党组织增添新的活力,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5日15:30在化二大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我院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

图为会议正式开始

会议在15:30准时开始,会议流程分为以下四个部分:预备党员自我总结、参会党员提出意见和建议、预备党员进行自我表态、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主持人黄歌铃同志在强调会场纪律后,为在场人员介绍会议流程。接着农秋喜、姚春花、李梦华、李子萍、刘钰枫、欧阳炯六位同志进行发言,对预备期一年内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正确地认识到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达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的决心。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六名预备党员同志经过正式党员表决后,顺利转为正式党员。此次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图为预备党员上台发言

会议最后,由支部副书记黎慧玲同志作总结性发言,她对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向优秀的同志看齐,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图为黎慧玲同志上台总结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党员队伍,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和人民做出贡献!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