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课教育会议

2019年11月08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2019年11月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于文星楼208教室组织召开了党课教育会议,参会人员为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龙义勇老师主持,龙副书记介绍本次会议主要流程,并向大家强调了学习教育应当贯彻始终,展示了教师党员饱满的精神风貌。

接着进入到会议第一部分内容——“十九大精神与青年人的责任担当”主题报告,由我们的党委书记何英姿老师进行主讲。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何老师从新时代、新目标、新矛盾、新理念和新要求五个定位出发,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作为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的一员,何书记引导大家思考应该如何为建设美丽中国出一份力,并向大家强调了当代大学生应该学好本领,担当重任,争当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奋斗者。

图为何英姿书记作报告

图为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会议的第二部分内容为青工委员张新英老师主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报告,再次向大家强调贯彻落实本次主题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张新英老师联系实际,与大家探讨学生党员与教师党员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此提出了建议及策略,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应当加强自我反省,明确自身存在的不足。为此,张老师还介绍了我们身边的优秀校友——刘宝军同志,以作为我们学习的榜样,倡导大家勤奋学习。

图为张新英老师作报告

最后,由党委副书记龙义勇老师为我们开展“培育刻苦精神,坚守立德树人”主题报告。龙副书记主要围绕个人优秀品质培养以及提升立德树人意识展开讲解。对党员提出了明确、严格的要求。作为党员应当保持优秀品质,应作为榜样给他人带去积极影响,要增强党员意识,必须要加强学习和教育,并不断深化和提高对党和党所领导的事业的认识。

图为龙副书记作报告

本次会议共包含了三个大内容,会议中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合格党员所具有的优秀品质等内容。党委们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够提高党员自身思维能力和认知水平,真正把党的理论贯穿于党员实际中去,使之能指导其工作实践,把增强党员意识化为自觉行动。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