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南宁师范大学环境工程虚拟仿真实验课 技术人员岗位职责

2016年07月15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南宁师范大学环境工程虚拟仿真实验课 技术人员岗位职责

点击数: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5日

环境工程虚拟仿真实验课技术人员由化学学院按照每年的教学安排聘任,被聘任的化学虚拟仿真实验课技术人员必须承担以下职责:

1、坚持正常的作息时间和考勤制度。有实验课时,要提前15分钟到达岗位。因公外出半天以上要提前报告化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临时外出,工作岗位无人时,要出示告示牌说明去向和离岗时问。

2、负责管理化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及仪器,对所管理的仪器设备要认真管理,仔细保养及维护,保证实验教学及科研的正常进行。

3、配合实验课主讲教师就新开设的实验课提出计划和预算报告,协助实验课主讲教师搞好实验室建设工作。

4、保持实验室的整洁,负责实验室的安全,认真完成化学学院及化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安排的其他任务和工作。

5、凡不履行本岗位职责者,根据具体情况给予警告和解聘处理。

本规定自即日起试行,解释权归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环境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环境工程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站长邮箱:hbq1230@gxtc.edu.cn

网站技术提供- Design By 乐羽设计 地址: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扫一扫二位码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