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南宁师范大学环境工程虚拟仿真实验 教学中心实验室规范

2016年07月15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1、办公室座位安排,需经过负责老师安排座位。不得随意调换座位。

2、办公室座位安排确定后:

◆学生必须首先获知所在办公室号和自己座位号。

◆办公室钥匙到办公室室长那里登记获取。钥匙个人保管,如果遗失,必须报告。

◆请求贴工作台和座椅名签。

◆检查座位情况,包括座椅、工作台、柜子、柜子配套钥匙情况。如果需要维修必须及时通知管理教师。

◆必须检查座位配套物品。每个座位配套:1.5米网线1根,插线板(公牛,4联)1块,整理箱1个。头次使用前先校对各物品上的标签是否和座位相符。配套物品为个人所在办公室专用,不要随意带走它用。配套物品如果损坏,请及时到管理老师处更换(损坏物品退回。)。工作时请尽量使用配套物品。配套物品有编号,如果没有编号,请找管理老师贴好编号。

◆每个座位配套一个网线接口和一个有线网络服务。不得随意增加、减少和改变现有交换机设置。除座位配置网线接口连接外,不得随意布置接插有线网络。个人微机(笔记本电脑)使用无线网络。如果无线网络连接有问题,请及时联系管理老师。

◆学生毕业离校前,需把办公室钥匙和座位配套物品(网线、插线板、整理箱)留在座位上,不要带走。

◆工作用台式机(Desktop)采购推荐统一采购,统一型号,尽量采购一体机。初次使用系统找管理老师统一安装。使用自己负责。

◆工作用硬盘等电脑配件,请联系自己导师购买。

◆办公室公用打印机设置找管理老师设置,严禁私自挪动、移用、改变公用打印机位置和设置为私用。打印机禁止打印与工作无关的内容,打印一般使用双面打印。配套的硒鼓、墨盒、打印纸如果需要更换更新请找管理老师。

3、各办公室配备公用设施:空调、打印机、饮水机、空气净化器、网络交换机。以上物品使用,全室人员共同维护保管。个人不要随意挪动以上设备位置。

4、空气净化器一个月需要清洁一次,室长负责,室员参与。

5、空调开关设置全室协商使用。

6、饮水机用的水票室长保管。

7、每天离开前,最后一个离开人必须关灯,并负责检查空调是否关闭。将空气净化器调节至睡眠状态。

8、办公室公共环境,全室成员人人有责。每学期开始前制定值日时间。每天值日生职责是:扫地拖地倒垃圾(不用擦窗户玻璃)。工作台面和柜子整洁由个人负责。当天值日生须恪守职责,每天晚上离开前打扫完毕。室长和全室成员监督值日生值日情况。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